洛C

前夕

*勖心,好吃爱吃

*有私设,如雷快跑

*有自改/自加剧情,这章大概短一些,小故事比较多,大家感受一下暴风雨前的平静♡



“李存勖…李存勖!!你偷了汴州不说,还敢派人来通知朕!!”朱友贞被气的上气不接下气,要是这样的景象被李存勖看到了,估计嘴角都要飞到天上去了。

镜心魔这时候递来了天下局势,透露李星云的下落: “殿下,听说李星云,在那漠北。”

“漠北…?”李存勖虽一开始有些不解,但很快想到了是龙泉宝藏的事,于是要求镜心魔三日之内安排行程去漠北见见李星云,“三日之内~弓弦抱汉月~~!”

“马足践胡尘~嗯,得令!”镜心魔也接着李存勖唱了起来,明白了李存勖的意思,随后退下了。

李存勖看镜心魔不在,终于在自己殿里又琢磨着镜心魔的事: '镜心魔啊镜心魔,真有你的…我倒是不信你真能做的出来……'


镜心魔在夜半无人时,偷偷溜出去见了不良帅。

不良帅背着手,身材依旧威武,一人便挡住了半圆的月亮,显得月色却又几分阴沉。

“镜心魔,筹划的如何了?”

“李存勖现已准备前往漠北,若是能入局,都不需小的除掉!”

“但恐怕,以他的性子,这事还是要辛苦你了。”不良帅似乎语重心长的嘱托镜心魔,“没有私友,没有情感,只有死敌。”

“…!是,小的定不负大帅所托…!”镜心魔此时心脏快要从那本就不怎么厚实的胸膛里跳出来了,紧张到喉咙发紧,说话声音开始哑了起来。他从未有这样紧张过,即使是曾经面对在气头上的李存勖。大帅的面具反着寒光,金属的纹路比平时更加清晰,似乎能切割开人的喉咙一般。

如坠冰窟。

“嗯,本帅的意思,你明白便是,我并无责怪,回去吧。”

不良帅现在已经起了疑心,若是不在现在让李存勖有点什么动静,有点什么事情的话,大帅必定会斩草除根,那时,就连自己的小命也不一定还在了。那正好,去漠北。


到了当日,刚见到李星云一行人的李存勖和镜心魔————不负众望的被沙暴埋了。于是,龙泉宝藏的追逐计划以一种十分潦草和戏剧化的结局宣告失败。

李存勖还因此当场大发脾气,推了镜心魔一把,镜心魔也委屈的要命。

“那虚无缥缈的龙泉宝藏,就让其他人去争吧,我还是捞点实在的好处…”李存勖冷静了一下,决定还是称帝靠谱点。

“殿下…您决定称帝了?!”镜心魔不知道该哭该笑。是想让他成功,但这下好了,完了,这下不想杀也得做样子了,镜心魔,你怎么这么没出息!你快想法子啊!

回了城的镜心魔在府里杀了好几个伶人,李存勖虽不管,觉得自己那一通脾气,镜心魔这般生气也是正常,但只是这下戏班子又该保不住了。



由于全身都是漠北的黄沙,两人都沐浴更衣。李存勖今天也不只是什么情况,大概是因为镜心魔没有给他擦头发的原因,湿着发梢的李存勖吹了点风,喜提一天感冒体验卡。

“头怎么那么痛…”

“殿下,您怎么了?”

“不知道,头痛的要命,盖是劳累过度,又受风了,明日还要有明日的事,真是身心俱疲…”

“…殿下,您还是早点休息吧…”

结果是镜心魔忐忑的一宿没睡好,李存勖睡一觉第二天就好了。

镜心魔: 不愧是世子啊。真有你的。!





作者碎碎念↓

是这样,体会一下现在的温馨和酸涩,等过两章画风就要突变了(?)感受一下暴风雨前的平静罢!(中二)

评论(13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