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C

圈套

*勖心,好吃爱吃

*有私设,如雷快跑!

*超级加戏份,篇幅大概长一点



五日以后,镜心魔才回来。

“我说了,我会一直看着你能演到什么时候去,镜心魔,果然我没猜错。”李存勖靠着门口,挡在镜心魔前面。

“您都知道了?”镜心魔目光回避的挪开了脑袋,“我还以为您会生气好一阵…”

“气啊,怎么不气啊。但是你这么反常,指定是有什么不对的事。说吧,那天那么匆匆把我推出后台,是不是有不良帅的眼线?”李存勖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看的镜心魔浑身鸡皮疙瘩。

“是…您怎么看出的。”镜心魔也承认了,毕竟推他出去就是为了躲眼线,不过他好奇的是,李存勖怎么知道的?

“我说过了,我至少当过皇帝。这么一点小事,不良帅不可能亲自来,唯有安插眼线再进行报备搜索,若我还活着,定是要先杀我,再杀你…”

镜心魔也是一惊,李存勖当真是厉害的很,两眼就看出了不良帅布局。

“既然已经无事,那我带你去我的分舵吧…我那说好了伙计照顾一下。”镜心魔拉了拉李存勖的手。

“好,只不过五日前你欠的小债还没让你还我…镜心魔,从前还知道认罚,如今就不打算还了?”李存勖目光里带着得逞和满满的愉快。

“您想让我怎么还?”

李存勖听镜心魔这么说了,先一下抱住镜心魔就吻上他的唇。镜心魔紧张得很,唇和下巴紧紧绷着,李存勖只能先松开,让他稍微放松点。

“镜心魔,你再拧巴一个试试呢?下巴放松…”

“唔…”镜心魔又被吻住,唇齿间都被李存勖侵占,发出啧啧的水声。

李存勖的脸也不自觉被染上了红,镜心魔间了,变本加厉的摸上了李存勖的脸,还轻轻捏了一下,没想到好像让李存勖很不爽,吻的更深,镜心魔快上不来气了。嘴中最后一丝空气被剥夺,镜心魔才被李存勖松开。

“现在,知道我想让你怎么还了吧?”李存勖蹭蹭嘴角,“用你还,用你自己还。”

镜心魔没拒绝,只是笑了笑,出了门,上了马车。李存勖也跟着一起启程了分舵。

路上,李存勖突然冷不丁的来一句: “你不觉得我们很像私奔吗?”

镜心魔也应了: “您要这么觉得,那这就是在带您私奔。”



到了分舵,情况比李存勖想象的好。分舵里的不良人都是镜心魔的下属,好说话,挺善良,甚至还有上次那个在面馆见到的。

“啊镜大人!您回来了?您…您爱…爱爱爱人…也来了?快坐快坐!”那次在面馆见的不良人来迎接他们。

“爱人?”

“镜大人你可以啊!”

“干什么的?唱曲的?还是搞书法的?还是诗人啊?”旁边的不良人听见了,一个个的都问起了镜心魔。

“都算,都算…”镜心魔无奈的说着。

“多才多艺啊!”大家一块喧闹起来,直到看到李存勖的脸才安静下来。

眼眸清冷,高鼻梁,面庞俊俏,面色白皙,眼边有些妆容,柔和美好中又不失阳刚,活脱脱是个俊朗的男子。

“男子???”大家一起震惊了,镜心魔的爱人居然是个俊俏的男子。

“怎么?分舵何时不容许我镜心魔的爱人是男子了,这件事若是有半点风声走漏出去,有你们好看。”镜心魔终于是给他们来了个下马威。

随后大家开始组织收拾起来,安排了房间,做了饭菜。大家聚在一起吃饭,突然有人提出要玩个游戏。

“镜大人,要么咱们大家一块玩个游戏,咱手心手背,不一样的说个实话,或者举杯喝酒!”

镜心魔知道这是分舵里的下属又不老实了在为难李存勖,刚想以身体不适推脱,李存勖就答应了下来,还说就玩这个,这个尽兴。

于是在一群人一起出老千的情况下,就剩他和镜心魔猜丁壳,有意输给镜心魔。

“来来,这位大人,您说,您哪里来?”

“生在晋阳,但祖上严格来讲有些外族血统,不值一提。”李存勖倒是自如答了。

下一轮,李存勖又有意输了。

“看来大人是愿意玩啊,要么镜大人别来了,我们一起玩了。”

“怎么不可?”没等镜心魔要警告这群人,李存勖就礼貌的作揖同意了。

“行,既如此,那大人同镜大人怎么认识的?”

“…”李存勖没说话,默默喝了杯酒。

“喔!不想讲?!有料啊!!”众人惊呼。

又是一轮。

“来,大人,镜大人和您有过……吗?”

“您猜?”李存勖又闷了杯酒,他才不想把自己在寝宫里那点事都抖搂出来。

想八卦的这群人都八卦了一边,但李存勖就是不说,已经不知道喝了多少杯,脸上起了点红晕,眼睛里迷离,水润起来,唇微微颤抖,呼吸急促了些。

“大人,您对镜大人是怎么个情感啊,快细说!”

“……”李存勖刚端起酒杯,就被镜心魔按下手。

“诸位,今天玩的也够了,我爱人他身上还有伤尚未痊愈,这杯酒算我替他喝了。若是继续为难,冒犯的可就不止我爱人了。”镜心魔抢过酒杯喝下了酒,眼睛眯起来警告着这群想要给李存勖颜色看的下属。

宴会结束后,回到房间的李存勖又一次倒在了镜心魔怀里。

“你这样,真的很好看…镜心魔…想不到你猜我的把戏还是猜到的晚了些,我现在身上伤口有些开裂,感觉发烫…”李存勖自己摸了摸伤口,“不过,比起你这般神情,这点皮肉之苦也是值得的。”

镜心魔因为自己当时的装傻又被李存勖摆了一道,能怎么办,自己的殿下,护着便是了。






作者碎碎念:

真心话大冒险替李存勖挡酒的镜镜也是帅了一把,虽然还是被李存勖摆了一道,但也只是小情侣的调情罢了,啧啧啧!

评论(21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