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C

没想有完

*勖心 好吃爱吃

*有私设,如雷快跑

*开学了断更一下,,六月份中考 见谅



“您自己也知道,您伤口裂了,别有太大动作…”镜心魔试图推开李存勖,但是貌似并不成功。

“我是伤口裂了,但我说过,这点皮肉之苦不算什么…”李存勖慢慢贴近镜心魔,动作也越来越不着调。

镜心魔终于是决心了一次,翻身 抬手 套绳子 干脆利落……没错,但镜心魔只是把李存勖的手绑起来了。

“镜心魔,你好大胆子啊…!”李存勖气不过,咬牙切齿,但从小家教严明,苦思冥想,却是半天想不出什么骂人的词来。李存勖心里气的快要炸出来,于是突然接近,直接用吻把镜心魔的嘴堵上,舌尖一点点侵入镜心魔的口腔。

“呜…哈啊!殿下,您若是再这样,我和您没完!”镜心魔也是气的不行,竟然直接叫了李存勖为殿下,但随后又后怕的看看四周,还好没人听见,接着有点愧疚的别开头。

“好啊,我也不想和你有完啊!镜心魔,你也真是越来越有胆识了…那好,证明给我看……”李存勖虽然双手没得动弹,但镜心魔总归还是没把他怎么样,所以他自然也无所谓,“镜心魔…给我松开…”

镜心魔气的不行,胸口剧烈起伏着,看着李存勖那副样子,也只能妥协,开始给李存勖松绑,只是由于太生气,手下发抖,动作很磨叽。

看着这样的镜心魔,李存勖开始动了歪心思,发出了些奇怪的声音……

“您……”

“又没什么,怎么了?”李存勖在镜心魔鄙夷的眼神里停下了嘴里奇怪的声音。

但过了一会又开始了。

“您这样真的很奇怪……很像咱们在…”

“嗯,我知道。”李存勖挑挑眉,“我若是不知道。就不发出这种声音了。”

“……”镜心魔气的哑口无言还没法怎么样,就当是李存勖在借着酒劲儿闹腾吧…毕竟还是自己的殿下……“您别再发出这种奇怪的声音了,搞得像我做了什么似的…”

“你还能对我做什么?即使是,也是我对你做什么吧?”李存勖看着镜心魔手底下动作越来越抖,感觉手上的绑松开了些,便直接抽出手来,抬起镜心魔的下巴,“不想和我有完?”

“没说这话…”镜心魔又别开了头。

“可我听见了,怎么办呢?”李存勖也是放肆的开始调戏镜心魔,手下动作掐的更紧,硬是把镜心魔看向另一边的脸给掰回来。“镜心魔,你好好想想,我什么时候说放过你了,我也没想和你有完…”







作者想说↓

写的比较短啊啊啊啊!!我六月份要中考了一直没法更新(悲)开学忙的要命,痛苦面具了!!

评论(10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